台南法式甜點店El.Olor,提供高顏值兼具美味的生日蛋糕訂製服務,讓你在重要的日子裡,擁有一顆獨一無二的客製化蛋糕,陪伴你度過美好時刻!

台南生日蛋糕訂製推薦El.Olor

台南生日蛋糕訂製推薦El.Olor

網路上台南生日蛋糕訂製的店家這麼多,哪一間的蛋糕好吃又好看、不會踩雷呢?推薦大家台南在地知名的法式甜點店「El.Olor」!

El.Olor的甜點主廚擁有豐厚的甜點實力,同時也在許多甜點賽事中屢獲金牌獎項,獨到的法式甜點手藝,灌注大量的巧思與美味配置,讓視覺與味蕾都大飽滿足,難怪外縣市的人來到台南時都一定要預訂一份甜點走,當然更不能錯過讓金牌甜點師為你量身訂製生日蛋糕的服務囉!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作品

現在的蛋糕不只要美味好吃,大家更追求要有美美的外觀和獨特的紀念價值,無論是生日慶生還是單純慶祝重要的節日,有了獨特性的蛋糕,更能讓人留下美好的深刻印象!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皆使用法國進口奶油、鮮奶油,嚴選土雞蛋、日本製鑽石麵粉、馬達加斯加香草莢、自煮新鮮果醬搭配而成,對於每個細節和口味調配完全不馬虎!再搭上每位客人需要的意象需求,創造出專屬於您的節慶浪漫。

El.Olor法式蛋糕

生日蛋糕訂製會依照顧客的風格需求進行設計討論,每一顆蛋糕都是專屬你獨一無二的存在,作工程序會因設計有難度差異,建議大家要提前至少兩個禮拜預訂製作。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作品參考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作品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作品

El.Olor目前也接受雙層或以上的生日蛋糕訂製,不只是生日節慶,也非常適合婚禮或宴客場合喔!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作品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作品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依照客戶需求,大多會以翻糖作為主要裝飾,呈現更精緻、更細膩的樣貌。

※ 「翻糖」是一種延展性極佳、類似麵團質地的糖霜,可以做出更精細的蛋糕藝術或裝飾,且做工繁複、技術性高,因此價格也較為高昂。另外翻糖本身是以糖為主要原料,若接觸空氣較久會帶一點濕黏感都是屬於正常的。

El.Olor生日蛋糕訂製相關問題

●如何訂製生日蛋糕?

使用官網填寫訂購表單,或加入LINE@好友私訊詢問與訂購,也可以親臨門市現場訂購。

 

●生日蛋糕訂製建議多久前預訂?

翻糖蛋糕(客製化蛋糕)因製作工序複雜,也需與您討論蛋糕製作流程,訂購請兩個禮拜前預訂。

 

●生日蛋糕訂製可以使用宅配服務嗎?

為確保產品品質,恕無法使用宅配運送,限定門市取貨。

 

●蛋糕有什麼提供什麼口味選擇?

1.檸檬口味

蛋糕體使用檸檬海綿蛋糕、內餡使用獨家熬煮覆盆子醬

2.巧克力口味

蛋糕體使用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內餡使用慢火熬煮的酒漬櫻桃

 

●可以自行選擇食材嗎?

為了蛋糕整體口感,恕無法指定食材製作。

 

 ●蛋糕可選擇的尺寸有哪些?

分別有6吋、8吋兩種尺寸可選擇。

若需雙層蛋糕請先詢問。

 

●蛋糕食用份量為幾人份?

6吋蛋糕約六至八人食用。

8吋蛋糕約八至十人食用。

 

●蛋糕的保存方式?

常溫下不宜超過兩個小時,冷藏保存三天內食用完畢。

 

●蛋糕會附贈其他刀叉盤、蠟燭嗎?

凡購買任一顆蛋糕,皆會附贈一組五入的刀叉盤、一把蛋糕刀以及金色質感蠟燭。

(若需另外增加餐具,需另外加購)

 

【立即進行生日蛋糕訂製】

LINE@ID:@elolor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4:00-19:00

門市電話:(06)384-3093

客服信箱:el.olor.mao@gamil.com

生日蛋糕的新選擇!El.Olor法式蛋糕系列

除了訂製生日蛋糕,El.Olor拿手的法式蛋糕系列也廣受歡迎!別於大家常吃的鮮奶油海綿蛋糕,法式蛋糕給予更豐富、更細緻的口感與味蕾享受,每一口都讓人感到無比的幸福,且也擁有高雅別緻的外觀,是作為生日蛋糕的新選擇!

El.Olor法式蛋糕工作照

2023年第四季的法式蛋糕—【心心】開心果慕斯,從最外層濃郁的開心果慕斯,包裹著酸櫻桃醬與東家豆法芙娜黑巧克力奶餡,搭配的是一層巧克力杏仁蛋糕層,最底部再以開心果醬襯底,每一口都能品嚐到極致的口感與香氣層次堆疊的享受!更不用說這宛如藝術級高顏值外觀,絕對是慶生或送禮時最能讓人印象深刻的一款特殊蛋糕!

El.Olor法式蛋糕-【心心】開心果慕斯

同樣2023年第四季的法式蛋糕—【淘淘】杏桃慕斯蛋糕,更可說是台灣少見的蛋糕口味之一,使用了新鮮草莓製成的草莓凍,添加了薰衣草入味點綴,而榛果奶餡的濃郁香氣與馬鞭草奶餡的草本清新,讓整個蛋糕宛如香水般,具有前中後調豐富的香氣堆疊,讓味蕾感受到滿滿的驚喜!

El.Olor法式蛋糕-【淘淘】杏桃慕斯蛋糕

除了新款的蛋糕以外,El.Olor廣受人氣的【啵啵】芋泥伯爵慕斯蛋糕【喃喃】玫瑰荔枝覆盆子,也是眾多人指定首選。

El.Olor法式蛋糕-【啵啵】芋泥伯爵慕斯蛋糕

El.Olor法式蛋糕-【喃喃】玫瑰荔枝覆盆子

法式蛋糕與一般大家常吃的鮮奶油蛋糕最大的不同在於「層次感」。通常法式蛋糕鮮少有大家所認知的「海綿蛋糕體」,或是使用佔比非常低,大多是出現塔皮、派皮的類型當作襯底,蛋糕本身則是以慕斯為主,從中再夾入奶餡、果醬、布丁、海綿蛋糕體…等素材,口感吃起來會比較軟嫩柔滑、配上襯底的塔派脆口感,富有層次與香氣的堆疊,屬於做工非常繁瑣的蛋糕類型,外觀上也會更精美有特色。像這種法式蛋糕不僅在視覺上,味覺與口感上也都會是比較特殊新奇的體驗。

El.Olor【萌萌】分子檸檬塔

點我看更多El.Olor法式蛋糕

El.Olor法式甜點店介紹

「El.Olor」源自於西班牙語「氣味」的意思,主廚Nico是國際甜點比賽的常勝軍,年紀輕輕就擁有豐富的甜點製作厚實力。Nico認為,氣味所代表的不僅止於感官上的體驗,更蘊含著記憶中各個酸甜苦辣的時刻!曾經的回憶會被味道勾起,在心中泛起一波漣漪,隨後便深深烙印在記憶深處,這也是El.Olor想送給客人超乎甜點價值的禮物。

▍ 出自於國際冠軍甜點師的精湛手藝

法式甜點最迷人的地方莫過於它的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細膩、精緻又美味,外觀也是包含簡約大方到精緻華麗各種風格,拍照起來非常賞心悅目!這些從裡到外的種種,都非常吃甜點師本身的手藝與設計思維。

El.Olor法式甜點工作照

而El.Olor的甜點以進口食材結合每季的新鮮嚴選素材搭配製作,並由國際冠軍甜點師獨到的甜點手藝,精心設計出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每一款甜點的風味可說是獨一無二、碰撞出不同的新火花,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法式甜點的細膩與精緻的精隨!

▍ 年輕的甜點團隊,不容馬虎的創作實力

別小看El.Olor的人員們都非常年輕,其實來頭可不小!El.Olor的甜點主廚Nico不僅參與過許多國際甜點比賽,更是贏得不少冠軍金牌和獎項榮耀!在店面中就能看到許多獎牌高掛在牆上。2019至2020時,主廚Nico也擔任過法國馬卡龍名店「PIERRE HERMÉ」澳門店的甜點師,年紀輕輕就擁有豐富厚實力,更擁有匠心獨具的甜點手藝,別於一般的甜點蛋糕店,擁有更獨特且精緻的風格、更細膩與深厚的實力,帶給你獨一無二的甜點饗宴!

El.Olor甜點主廚Nico比賽頒獎照

目前El.Olor是走外帶式甜點,品項包含經典法式馬卡龍手工巧克力、創意法式甜點,也提供客製化蛋糕與其他獨特的法式蛋糕,憑著扎實與精緻的獨特手藝,短短時間內就獲得許多好評推薦,也和許多知名品牌(如:福斯汽車、Lancôme、Longchamp…等)進行甜點外燴合作,絕對是憑實力站上尖端的甜點店!

歡迎大家事先預訂、帶一份美好回去品嚐享受!El.Olor每一季都會推出不同的主題口味的甜點,也歡迎大家到我們的產品集錦頁面看看最新一季的馬卡龍與其他甜點。

El.Olor目前亦有提供精品級的甜點外燴服務,讓我們一同品嚐甜點、細數歡樂,讓美好氣味在彼此記憶中留下甜蜜的回憶吧!

El.Olor門市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156號